Saturday, April 23

風繼續吹

風繼續吹
張國榮

我勸你早點歸去 你說你不想歸去
祇叫我抱著你 悠悠海風輕輕吹
冷卻了野火堆
我看見傷心的你 你叫我怎捨得去
哭態也絕美 如何止哭 祇得輕吻你髮邊

讓風繼續吹 不忍遠離
心裡極渴望 希望留下伴著你
風繼續吹 不忍遠離
心裡亦有淚 不願流淚望著你

過去多少快樂記憶 何妨與你一起去追
要將憂鬱苦痛洗去 柔情蜜意我願記取
 要強忍離情淚 未許它向下垂
愁如鎖眉頭聚 別離淚始終要下垂

我已令你快樂 你也令我痴痴醉
你已在我心 不必再問記著誰
留住眼內每滴淚 為何仍斷續流默默垂

為何仍斷續流默默垂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會過去的 許志安

早知一定與你分手 最愛往往難以相廝守
愛過你之後 我怕沒然後
原來寂寞 沒有你的問候
用誰來平復也不夠
你似個 最窩心的缺口

沒有這犧牲 怎可讓你我得救
每個劫數 時間會善後
以往那轟烈 漸漸會變溫柔
長年累月 就算你多念舊
明天一滴也不留
愛與痛 如昨夜喝的酒

從前共你講 不要分別 不要歸去 明明還流過一點眼睙
又再跟你相遇 跟你相對 為何完全己經能面對

最愛都會過去 都會散去 
都會退去 既然難忘
為何連記得都太累
最痛都會過去 都會散去
都會退去 我們如何
仍然能活下去
往事 就像是一道橋
你我 會過去的 情懷不會倒退


沒有這犧牲  怎可讓你我得救
每個劫數  時間會善後
以往那轟烈  漸漸會變溫柔
長年累月 就算你多念舊
明天一滴也不留
愛與痛  如昨夜喝的酒


得到過
什麼
也要放下
什麼
即使你與我 苦或甜 有幾多
失去
什麼 
誰能留戀什麼
太多
當天你說你會最愛我 他朝好好想清楚 只怕沒那麼多

從前共你講  不要分別  不要歸去  明明還流過一點眼睙
又再跟你相遇  跟你相對  為何完全己經能面對

最愛都會過去  都會散去 
都會退去  既然難忘
為何連記得都太累
最痛都會過去  都會散去
都會退去  我們如何
仍然能活下去
往事  就像是一道橋
你與我 會過去的 情懷不會倒退

愛與恨 就像列車夜行
過去 會過去的
當天你與我怎樣重視過誰和誰
在年月快線裡 都給壓碎

April 23, 2005 4: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