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有錢人

我一直對大財團沒有甚麼認識,但想是時候惡補一下。昨日在論壇開始前聽見這樣的對話:「君臨天下係你嘅噃!」「哈哈,你有無入貨呀?」「每呎成萬幾蚊,買唔起呀!」「你講笑啦,哈哈……」

我只在想,「君臨天下」是誰的?原來是陳啟宗,恆隆主席也。

他亦是「香港發展論壇」之召集人,組織一眾商界之人參與發表政制發展和政策的意見。今天在網上一查,才聯想到他就是一度被傳與馮國經為下屆特首的大熱人選之一。但昨日的所見所聞,讓我覺得他一點當特首的氣質也沒有:比我個子還小、一副商人相,而且聽他會後回應記者有關地產商支持政黨發展的提問,甚欠氣度;人屬梁振英之流,但口材卻低了幾層次。

言歸正傳,政治也離不開錢,我也應該開始背背有錢人的名字和背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