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失眠中反思

又四點了。

這幾晚都難以入睡,不知道原因。不應該是壓力,我感不到壓力,工作,蠻順暢的。

又開始想事情了?我從小每天都在想事情,是固執地推敲、思索事情,但甚少有失眠的問題。

我失眠時就想到討厭的人,因為他也失眠。她也失眠。

這陣子好像誰都讓我踫上了,都是些好醜的人。

這陣子又覺得太傲慢了,收歛些焰氣吧,既然傲慢,何必管醜人這麼多?

所以應該放下傲慢,或是更加傲慢?

我身邊的人都太縱我了。家人、朋友,就都讓我這麼bitchy。為何我臭脾氣,還會有這麼多好朋友?是幸福。

不過,脾氣改不了。

請不要再讚我,好煩。

工作上軌道了。周日至周五工作,周六玩通宵,總是累。

好久沒有一個人去旅行。

不想有這種writing style,不過現在是四點十七分了,沒辦法。

原來,失眠也不錯,起碼有安靜的時間,看看書,寫寫blo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