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1歲的自己

記不記得21歲的你在做甚麼?在哪裡?

7年前的自己,真要用力想一想,才記得起。

最近看到一個傻傻的21歲小女孩,有學識,很漂亮,很自我,很自信,很天真。她讓我回想起21歲的自已;用全身的力氣去愛身在另一個城市的一個人,但心愛的人卻始終周旋在女人之間,而女孩仍是願意相信心愛的人的一切謊言。我很為女孩心痛。朋友說,女孩會長大的。

看清世界,或是接受欺騙,誰較幸福?看看女孩的相片,再看看鏡中的自己,多年的風風雨雨,全都刻在臉上。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IC, 原來妳21歲時有學識,很漂亮。

April 11, 2008 6:43 PM  
Blogger Clare said...

鮑生,你番工無野做黎探訪我個blog呀?
雖然嗰幾個形容詞係形容個小女孩的,但我都覺得我21歲時有學識、漂亮,而且我而家都仍然覺得我有學識、漂亮。你有問題?女人自信就是美,而我是相當自信的,ok?!

April 11, 2008 6:50 PM  
Blogger H. said...

Who is this Jeff dude leaving rude comments on your blog? Everybody knows what makes a woman truly beautiful and truly admirable--and you totally have those qualities!

April 24, 2008 7: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