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再見了!董伯伯

我老細說:你在見證一個時代的更替,你應該興奮的!

是,是有點兒興奮,現做的事,終於與每個香港人都有點關係,不只流於范范空談。

還要興奮的是,看每個人被中央殺個措手不及,此後每步棋子要怎樣走。

我們只是一顆棋子,任中央擺佈。

香港人已習慣了被人擺佈,所以反彈不大 。

人頪也不只是顆棋子嗎?上天看著你在盤上走來走去、撞這撞那,好玩得很!

****

《第四代》前言說,朱鎔基是敢於趟地雷陣的,當一個人想趟地雷陣而被其同伴死死縛住並警告他不得冒死時,這個人也許再也不想去積蓄力量。

我的情況有點不同,我也想趟地雷陣,但卻沒地雷陣可趟;但同樣地,我感到我的力量也快耗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