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朋友,你要加油

又是好陰沉的一晚。

1. 我的其中一隻股票,兩日之間,虧蝕了4千大元。
2. 我媽媽/爸爸發現了衣櫃裡的一條香煙,拿走了。
3. 我的朋友好陰沉。

聽完他的故事,覺得自己好膚淺。
我像接受一切事實般告訴自己,將來嫁的男人可以不是自己最愛的,因為我已最愛過一個人,又而且我最愛的是我自己。

他的愛好偉大,沒有聽過如此淒美的故事。

有人不能接受我的夢想,把我放棄了。
他若因接受了她的夢想,把她放走了。

結果一樣,我的心中留下了恨,而那位出家的女孩,雖然以後也會是獨自一人,若會一生幸福。

他跟我說過一個「石子的故事」。

「在迷宮內只能帶走自已認為最珍貴的石頭,有人會帶走一塊豪不起眼,有人會花一生找尋,但依然兩手空空,有人找尋到其實自已都不知想找什麼,最重要是清楚方向及耐心觀察石頭的優點,認清後就只帶走它到任何地。」

其實我,很知道自己要甚麼,亦很清楚方向,也很有耐心,只是,我要找的是一顆鑽石。
而我手中,還執著一顆碎了的鑽石。


哈哈,我從不會在這裡談我的愛情的,今天是怎麼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