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協恩

上周工作平均十三小時,面對這樣的生活,還有甚麼值得紀錄的。唯一的點綴,就是對某位同事和老細的痛恨,但其實也不會很放在心上…唉,又是那句,我看不起的人,管那麼多幹嘛。

看著同事、朋友們天天update他們的blog,我是「手痕」,卻沒有東西可寫,很不是味兒。

苦想之下,就談談我的母校之一協恩吧——原因?這是昨日我與Helen的其中一個話題。

協恩與我的關係很奇妙。我一直都不喜歡這所學校,所以離開了兩次,不過因為曾屬多個校隊,加上校風(要團結對抗「敵校」)的關係,又並非毫無歸屬感。而最奇妙的是,無論我當時多不喜歡身邊的女孩子們,現在我最要好的朋友當中,不少都是校友。

這陣子,我更發覺在報章和電視,老踫著協恩的臉孔。Helen昨日提的Ada Ho及莫宜端,我說的Emerald及Peter Pan,還有李嘉齡、差不多每天都在Roadshow看到的Macy,還有誰誰誰(演藝界好像真有一大堆)…之後,還發現有朋友的老闆、派對上認識的新朋友,都是師姐們。

協恩出產的真的都好像較智慧與美貌並重。=P

我對協恩感情不深,但不能否認,冥冥中我與她的關係是千絲萬縷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heers to HYS!

:)

I think I also have some complicated feelings for HYS, but things are in better perspective when you are given the time to look back, when you can appreciate much more than when you were there.

Now, I think I do treasure HYS a lot more than before.



H.

March 05, 2006 3: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妳的工作時間這麼長,多睡一點吧。

多野寫,只係因為個人太無聊o者。

睇唔出,妳都係一隻辣椒仔來的~

March 09, 2006 2:47 AM  
Blogger Clare said...

點解你會搵到我個blog…好驚…

March 09, 2006 3:2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