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變老

不是蓋的,說女人過了廿五的「死線」,會老得很快,我去年就察覺了。但今年日子一天天過,更發現身體大不如前。

  1. 仍努力堅持隔天做gym/跑步/做運動,但越來越乏力。
  2. 晚上睡得越來越多,但白天仍是沒精神。
  3. 不論我多努力節食,就是瘦不下去。
  4. 去年夏天晒出來的tan line,以前隔周就會白回來,但現在仍清晰可見。
  5. 記憶力衰退得嚴重。
  6. 晚上外蒲前已累得在車上睡著。

有時我會想,可能是我公司害的,因為工作時間真的很長。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答妳的留言:


哈,不要太緊張,只是看了妳的話後,有感而發而已~
妳也看到我是用「朋友」而非「某人」稱呼妳的~ 哈哈~

我也只是慨嘆自己的社交力不足而己~ (或者是近期另一位友人所言:「他這個人較為藝術家~」?)


p.s.妳覺得自己老,相信一來係壓力大,二來妳個人成日唔夠訓,軟手軟腳咁~
妳可以選擇,蒲少d~ 哈哈~

May 21, 2006 4:14 AM  
Blogger Clare said...

藝術家脾氣對我而言,等於情緒化;藝術就是主觀的東西,所以藝術家的思想,只有他自己明白,所以這樣他們才時常發脾氣吧。

我還未看過你發脾氣,我想你還好吧…

May 21, 2006 4:22 AM  
Blogger Clare said...

另外,我一d都唔軟手軟腳啦!我體力好過好多男仔架!

May 21, 2006 4: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或者我個人真係愈來愈世俗啦~~

我又真係唔會發脾氣O既(唔好話係妳,我諗明報無人見過),只係本大爺唔高興時,係會失蹤的,杳無音訊~(相信妳都未見過我黑面~)

依家我O既佛學修養都OK的~學會放下~

我都唔會懷疑妳O既身體狀況的~ 至少妳都應該健康過我呢~

May 21, 2006 2: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