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女人

人在脆弱的時候,最容易打開心房,女人尤是。

一個女人,就算地位多高、把圍牆築得多高,在那個時候,都會願意向平日不深交的朋友,吐出「我失戀了」四個字。而她身邊的女人們,又因為都經歷過失戀的痛苦,聽到這兩字就像著了魔似的,就算平日是仇人,心也會軟下來。

然後,一群女人,就會圍著互相安慰,痛罵那些臭男人。

失戀故事,其實說來說去也只有那幾個,因為男人能做的也只是那幾套,所以每個女人都能心同感受。

記得我被分手折磨得最厲害的一次,我會晚上坐在家樓下草叢旁的長椅上發呆,看到偶爾拉著狗隻散步經過的人,我就好想跟他講話,連「差人」我也想捉著他。想講甚麼我也不記得了,但那是一種很想從陌生人身上,找到關懷的感覺。好想聊天的感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