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9

繼續向前望

又是很火爆的一天。她可以把兩位老細都叫我問意見的人,趁我上洗水間時先偷偷致電,然後告訴我她已把我要的事情都問了。她更可以待我7點鐘問她會寫給我多少字時,才告訴我她自己稿子要用,而且其實受訪者沒說幾句有關我稿子的事。天啊,有人可以這樣低劣!

還好,公司「撐」我的人很多,罵罵幾句,下班後喝了幾杯,氣也消了。

同事說載我回家,先到他家取車。世界真細小,他竟然住在他家樓上。雖然已過了四年半的時間,站在樓下等著的感受,仍不是滋味,抬頭望望,眼睛還是酸了起來。

有些感覺,原來總是揮之不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