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致寂寞

謝謝你
老朋友
不見數年
再登門造訪

差點忘記你的樣子
你那些形影不離的日子
還以為我老了
就不會再與你見面

我曾多麼自豪
以為不再需要你

你突然加入我的派對
坐在我身旁
晚裡佯著我
在這空洞的酒店房裡

你了解我
在那塞滿人的房間裡
卻沒有一個人能撩起我的興致
及興趣

所以你在這刻找到了我
讓我重拾過去
那遺忘了的感覺

我現在清楚知道
在這混沌的世上
我永遠無法離開你
這個老朋友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天妳的身邊總擁著這許多人,妳想見的,不想見的,像土星圈上了那個厚重的光環,繞著妳在跑

偶爾的獨處,倒像一個不會喝酒的人,在短短的透明酒杯中,倒進了半杯伏特加

喝下去的一刻,妳或許不喜歡,但酒在肚裡奔馳的時候,妳會醉,醉得利害,卻禁不了那種跌下去的重力

多年未試,一個晚上的重遇,應該與寂寞相知相識,回味和珍惜

April 25, 2006 9:57 PM  
Blogger Clare said...

寫得好!佩服!可見你也是知寂寞者也。

April 29, 2006 8: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同寂寞都算由細玩到大,閒時都會約出黎打下波咁~

佢結婚時擺酒,都有請我去飲ga~ 不過撞o岩果時唔得閒無去~

但聽講佢已經離左婚lu~ 咁又係,話明寂寞,註定一個人.....

April 30, 2006 1: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