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可悲

「港女」的話題好舊了,但發現竟原來有女同事在報上寫了一篇有關的文章,我有幾句想說。

數周前在上海,認識了一個丹麥朋友,他說香港和上海的女孩他都有約會過,兩地的女孩都很漂亮,只是上海的女孩缺少了「這裡」,說著他指了指腦袋。我笑著跟他說:「這就是香港男孩最不想要的東西。」

當有人心存嘲諷地說,內地女孩聽話溫柔,甚麼家事都會做時,我相信很多香港女孩都會想,那香港男孩就北上找女孩吧,因為我寧可不嫁,也不會降格自己,去做一個為做家務而活的女人。「不嫁」不等於「嫁不出」,若果以為不結婚可以要脅到香港女孩的話,這些人也太天真了。

我很慶幸我身邊的男性朋友不會講港女的話題,因為我相信只有同一層次的人會聚在一起;所以只有港男身邊,才會出現港女。我的女性朋友會買名牌,但很多都是自己買的,而且也會買名牌給男朋友。我的男性朋友也會買名牌給女朋友,因為他們自己也用名牌,這並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

貪慕虛榮並不是罪,最重要的是有本事去貪慕虛榮。而在愛情之中,一切都是你情我願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ick a guy that you have feeling.
Don't set too high standards to limit your choice.
-Kelly

June 18, 2007 4: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