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5

新年快樂,我很快樂

Happy New Year!!

一個月沒有update,活了一個月在holiday mood中。就這樣踏進了2007年。

今年的大計,就是繼續尋找自己的天地。

找了這麼久,已大概有了個方向,而且思想準備工夫做了不少,心態上,也踏實和自然了。明白自己幸福,可以大不了,選擇一走了之。總之,沒有人可以給我耍態度。

自由西藏回來,一直很期待今年的來臨,因為有預感,今年會有很多選擇、很多改變。只要我能走出那小屋,外面的藍天白雪會再次屬於我。我的世界原本就不應是這麼小的。

這兩周忙著見回港渡假的朋友,忙得都累倒了。喜歡見到他們,記起從前的自己,讓自己扮演從前的自己,聊起天與地,從文學到賭場,從中東到南美,從夢想到現實,不再只是股市和是非。

今年另一最熱切的話題是,每個舊朋友(是每個,沒有誇張)總會問:為何還沒有拍拖?我也總會反問:有無好介紹?

是單身3年多了,是有想被照顧的時候,也是有時想退休,但不知為何我仍很「老定」,知道我要的人,一定會出現的。再算再肥,那份自信,我還是有。

很奇怪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uz u are still young ma.....
you'll change your mind if you are 35....
but i believe that u'll have another half before 30....
hehe....
see u later la!!!
Kelly

January 05, 2007 10:4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也不知道我的直覺或預感準不準確,
我總覺得,你的等待,
是因為會有那天的到來--
那個真正屬於你的人的到來。

雖然那天不知道會是哪天,但我覺得他會來到的,然後你會知道一切等待都是值得。

文菁

January 28, 2007 12:29 PM  
Blogger Clare said...

文菁謝謝你,剛好昨天也有瀏覽你的網誌,知道你今年也有很多大計呢!加油哦!

January 28, 2007 3: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