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Determination

昨日一早沽出的股票,今日回升了一半。

我發現我的EQ高了,又或者股票畢竟只是一個數字,所以虧損並未十分影響我的心情,還是照樣吃喝玩樂。

其實,我覺得今次是蠻好的經歷。我今天在地鐵車廂裡,望著周遭的乘客,心想:他們都一定試過「蝕到癱癱腰」吧!

我的還是小數目,卻能一嘗箇中心情,蠻有意思的。

本來今天也有不甘,要是多觀察一天就好了。但誰知道呢?很喜歡同事講的一句話:早些斬倉,將錢買另一隻。

投資預了有風險,看到不對勁時,就趁早離開,再到別處投資,去把錢賺回來。瀟洒,堅決。做人也是一樣,我覺得好有意思,上了很好的一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