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半杯水

今天創下一日提交3000字的個人紀錄,我希望這個紀錄會一直保持,直到永遠。

我相信每個人都聽過「半杯水」的故事:究竟你看到的杯子,是盛了半杯水可以喝呢?還是被別人喝剩了半杯呢?

今晚,當我發現原來昨晚我和他同一時間都去了Club 9、卻無緣踫面時,我不禁在公司內大叫:I was there too!!! 我之後興奮地在MSN的名字box中填上「we were both at Club 9 last night」,剛寫完卻心一沉,隨即刪改成「we missed each other at Club 9 last night」。

怎樣的心情,就怎樣看事物。

回家才3天的妹妹,明天又與爸一起出門到雲南。媽媽早於一周前就去了台灣;家裡又剩下我一個人。雖說現在因為工作,很多時候一周也只有一次與爸媽共聚在同一屋簷下,但從前我仍是很享受爸媽去旅行時,整個房子屬於我一個人的自由自在感覺。不過,最近兩次我真的一個人在家時,卻得到點被拋棄的孤伶伶感覺,不是味兒。像有妹妹陪我玩兩天,又走了。

雖然我總說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但有人在身邊的日子,其實更容易習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